DSC_0107
受大家喜愛的親愛提琴故事節來囉

奧萬大自然教育中心今年度將再次和親愛愛樂合作,723日至827於奧萬大自然教育中心展場,舉辦「第四屆親愛提琴故事節-遠行」活動,開幕當天(723日)有親愛愛樂現場弦樂表演節目,邀請民眾一同前來聆聽一場動人的音樂饗宴。

南投林區管理處一直以來在生物多樣性保育及永續發展的原則下,與親愛部落建立良好的夥伴關係,同時透過辦理親愛提琴故事節,讓民眾瞭解森林之多功能價值及資源保育的初衷。

親愛提琴故事節提供精采又豐富的活動內容,723日、86日、813日、827日上午10:00~11:30有親愛愛樂的弦樂表演,展出期間現場有各式DIY創作及集章摸彩活動,大獎為專屬訂製的原民彩繪提琴,歡迎大家共襄盛舉!

另外,奧萬大自然教育中心於85-6日及826-27日辦理兩場次「原鄉知音」兩天一夜生態旅遊,帶領遊客暢遊山林聆聽音樂會、走訪親愛部落。更多奧萬大自然教育中心活動消息,請於上班時間撥打奧萬大自然教育中心049-2974499洽詢。

 

「原鄉知音」兩天一夜生態旅遊:goo.gl/1NxYd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奧萬大自然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