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615208_449213961934653_6108448428639180088_o.jpg

奧萬大生態池以生態工程構築的各處水域,創造不同的微棲地生境,提高生物多樣性。生態池裡,有豐富的水生植物,以及水生昆蟲。水域旁有著不停穿梭的蜻蜓,為了下一代努力不懈。還有蛙類正引吭高歌,呼喚心愛的另一半前來。台灣彌猴山羌鼬獾似乎在這裡找到新食堂,不難發現他們的行跡,讓人不由得深信牠們已經愛上這個舒適的環境。這樣的景象,為生物多樣性之美留下了極致完美的註解。

依循四季變化所呈現出的濕地風貌,與水岸旁櫻花林及大草原相映成趣,成為遊客造訪駐足拍照的熱門景點,讓民眾體認兼具知性、感性與自然之美的森林之旅奧萬大生態池是台灣中海拔山區難得一見的戶外濕地生態教室。

一起前往林下池、楓葉池、香杉池山澗瞧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奧萬大自然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